私密處除毛會讓性生活更美滿?3大優點助妳性福加溫!

私密處除毛會讓性生活更美滿?3大優點助妳性福加溫!

女性最私密的三角地帶擁有神秘的性感魔力,但妳是否常常會因為私密處毛髮量過於茂密、粗糙的問題,讓妳與另一半的性生活性趣缺缺呢?妳是否有容易產生感染發炎等私密處不舒服的困擾呢?究竟女生私密處除毛有多重要?就讓平價熱蠟除毛專門店「BLUE暴露」帶妳一起看私密處除毛這3大優點,助妳擁有美滿性生活吧!

私密處毛髮量影響性生活嗎?這3點妳應該要知道!

私密處毛髮量影響性生活嗎?這3點妳應該要知道!

私密處毛髮又稱為陰毛,具有保護私密處的作用,但因為現代人都穿有內褲的習慣,只要選對內褲材質就能取代陰毛的保護功能,所以私密處除毛早已成為許多女生的日常習慣,就連許多婦科醫生也認同私密處除毛好處多多,還能讓妳擁有性福的性生活哦!妳的私密處毛髮量會影響性生活嗎?露編直接告訴妳私密處毛髮過多的3大缺點,看完保證你會想立刻預約私密處除毛服務啦!

私密處毛髮過多會降低性慾與性致

妳和另一半進行性事時,是否常被毛茸茸的毛髮阻礙,導致彼此無法好好享受呢?私密處毛髮過多不只讓外觀不好看,在口愛的過程中會讓對方像在探索森林一般艱難,撫摸的觸感也會多了阻礙感,如果只是這樣倒也還好,但有些女生的私密處會散出謎之味道,簡直完完全全倒了另一半的性致,無法好好享受性愛的美好啊!

私密處沒有除毛,性感戰服選擇變少

想要性福一下,特地買了幾套性感戰服,結果發現自己無法駕馭竟不是身材問題,而是因為私密處毛髮衝出布料外嗎?呃……露編先幫妳尷尬三秒鐘!大部分性感衣物在私密處的部位都是若隱若現的設計,或是比基尼、丁字褲等等樣式,不僅可以增加情趣,還會提升彼此的慾望!但若是女生忽略了私密處除毛,小心沒勾引到對方就算了,還被嫌棄就囧了!

毛髮容易導致肌膚出現黑色素沉澱問題

當私密處毛髮過多,在穿脫內褲、走動時都會增加私密處的摩擦力,長久下來則會造成黑色素沉澱問題,不但會讓私密處肌膚粗糙、撫摸觸感不佳、視覺更是會讓人沒有胃口,所以性生活的品質日漸下降。

想要性福美滿很簡單?私密處除毛3大優點告訴妳!

想要性福美滿很簡單?私密處除毛3大優點告訴妳!

前面講了那麼多,妳一定會好奇難道私密處除毛就可以解決那些缺點嗎?露編可以大聲回答妳「沒錯」!其實想要性福美滿很簡單,除了彼此有愛之外,雙方都應該好好打理自己,尤其私密處除毛很重要!3大精選優點告訴妳!

私密處除毛可以大幅提升性事敏感度

女生私密處除毛後,乾淨滑嫩的肌膚不僅會顯得更誘人,還會讓另一半愛不釋手地撫摸、暢行無阻地口愛,重點是妳自己的感受程度會加倍敏感,彼此會比除毛前更容易進入更深層的享受!反正露編是覺得很有感啦!

私密處除毛可以減少異味與感染問題

台灣天氣悶熱潮濕,私密處毛髮旺盛的話,細菌容易附著在毛髮上,若是沒有做好個人的清潔衛生,私密處很容易散發濃濃異味,也很容易有私密處感染的問題,甚至會因為這些難以啟齒的原因導致性生活不太順利,不過私密處除毛後就完全不一樣了哦!除毛後的私密處既通風又涼爽,再搭配一些有香氣的保養品,想要美滿性生活就不是問題了!

私密處除毛讓妳開燈也充滿自信

有些女生在進行性事時不喜歡開燈,總是堅持關燈才願意放鬆下來,會有這個習慣可能是因為對自己不夠有自信,不過其實只要進行私密處除毛,就可以不用再堅持「關燈才願意享受性愛」這件事了!因為私密處除毛後便沒有茂密森林,乾淨光滑在觀感上會更加刺激,讓妳在床事增添情趣新鮮感,也可以在穿著性感戰服時更具誘惑哦!

性感妹妹養成計劃,就從「BLUE暴露」的平價熱蠟除毛開始!

有了漂亮的私密處,還需要擔心性生活嗎?想要打造性感妹妹,私密處除毛你就應該要做!平價熱蠟除毛專門店「BLUE暴露」堅持在「平價」中提供「高品質服務」!極簡約的裝潢,但有極隱密的環境,重點是暴露台北店和桃園店都只服務女性顧客,讓妳走進暴露可以輕鬆自在做自己,走出暴露可以性感滿分、性福加分!


延伸閱讀
BLUE的大頭照
BLUE暴露

BLUE暴露,就是要妳脫掉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