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肚子長毛正常嗎?性感打扮別誤露這7部位的毛!

女生肚子長毛正常嗎?性感打扮別誤露這7部位的毛!

女生肚子長毛正常嗎?前陣子露編遇到客人詢問這個問題,確實比起腋下、私密處除毛,女生腹部除毛這個項目比較少人預約,但也是會有少數女生有腹部除毛的需求,另外露編發現Dcard上關於「女生肚子長毛正常嗎」也有熱烈的討論,原來很多女生都有這部分的疑惑,只是不好意思說!因此台南熱蠟除毛推薦「BLUE暴露」決定針對女生腹部除毛特別寫一篇文章,有這類需求或喜歡性感打扮的妳別錯過!

女生肚子長毛正常嗎?喜歡這5種打扮小心別誤露毛了!

女生肚子長毛正常嗎-台南熱蠟除毛推薦

女生肚子長毛正常嗎?其實不管男生或女生,人的肌膚都會有「毛」,有些部位比較明顯,像是腋下、私密處、手腳等處,有些則是不仔細看就看不太出來的細小「汗毛」,所以女生不只肚子,全身上下長毛都是正常的生理現象!

而肚子上的毛通常是男生會比較明顯,而女生肚子長毛除了本身遺傳體毛旺盛之外,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內分泌失調導致,若很嚴重的話露編建議看醫生調理身體,但肚子上的毛交給台南熱蠟除毛推薦「BLUE暴露」幫妳除掉就行!

既然都提到女生全身上下長毛都是正常的,那麼哪些部位的毛應該要除毛才不會誤露呢?露編根據台南熱蠟除毛推薦「BLUE暴露」熱門除毛部位分享給你看!

喜歡穿無袖:腋下除毛、手部除毛

喜歡穿熱褲:私密處除毛、腿部除毛

喜歡穿比基尼:腋下除毛、私密處除毛、腹部除毛、手腳除毛等

喜歡露腰打扮:少部分女生需要腹部除毛

喜歡低胸打扮:少部分女生需要胸部除毛

女生腹部除毛有必要?這3類女生要多多注意!

女生腹部除毛有必要-女生肚子長毛正常嗎

雖然女生腹部除毛不是熱蠟除毛最熱門的項目,但也是會有人預約,露編針對這些預約腹部除毛的女生歸類出這3類,如果妳也在類別中,不妨趁洗澡時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否有需要哦!

第1類:天生體毛旺盛的人

有些女生天生體毛就比較旺盛,這點可以從腋下、私密處、手腳四肢的毛髮茂密度來推斷,通常這類型體質,肚子可能也會有細小毛髮。

第2類:模特或演員等表演工作者

有些女生因為工作需求,常常會穿到不同風格與尺度的服裝,可能會有泳裝、露腰等服裝款式,如果妳是相關工作者,建議可以評估一下是否需要腹部除毛,畢竟現在科技太發達了,高畫質、高解析度的攝像機連毛孔都能清晰拍下,若肚子上的毛髮被捕捉到了確實有些尷尬!

第3類:喜歡性感打扮的女生

你是喜歡性感打扮的女生嗎?這幾年很流行穿短版上衣配高腰裙或高腰褲,露出肚子或腰的部份,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穿著打扮,最好看一下自己腹部是否有明顯的毛髮哦!否則你以為是露出自己最自信的小蠻腰,但卻不小心露出肚子上的毛,那就真的太尷尬了!

台南熱蠟除毛推薦-BLUE暴露,喜歡露腰露奶的妳要更懂打理自己!

女生肚子長毛正常嗎?其實人的皮膚上有毛都是正常的,只是明顯不明顯而已,如果你很介意,或是有職業上或穿衣打扮的需求,歡迎來找台南熱蠟除毛推薦「BLUE暴露」預約女生腹部除毛哦!什麼?你不住在台南?「BLUE暴露」在台北、桃園、台南、高雄都有分店為大家服務!

延伸閱讀
BLUE的大頭照
BLUE暴露

BLUE暴露,就是要妳脫掉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