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保養注意什麼?靠5大重點當最美的新娘!

婚前保養注意什麼?靠5大重點當最美的新娘!

婚前保養注意什麼?結婚對每一個女生來說,肯定是一件人生難忘之事,對許多人來說也會是難得盛裝打扮的機會,穿上婚紗成為全場矚目的女主角,這麼重要的高光時刻,怎能不好好保養、好好準備呢?快讓女性熱蠟除毛首選「BLUE 暴露」好好跟您分享婚前保養要注意什麼?並且如何靠「全卉複方精油」婚前肌膚保養更上一層樓吧!

已經當過新娘的準媽媽看這裡:

孕婦除毛好處多多?這4個好處讓好孕來得更舒適!

婚前保養注意什麼?從頭到腳5重點都不可馬虎!

婚前保養注意什麼-女性熱蠟除毛

想要成為最美的新娘,可不能只是穿上美麗的婚紗禮服、請婚秘幫你畫美美新娘妝就好,妳還得提前把自己打理成最佳狀態,而且是從外在的臉蛋、頭髮、肌膚,到內在的心情、身體調理等等都馬虎不得!不過婚前保養注意什麼?露編從頭到腳跟妳娓娓道來!

臉部保養

臉上的妝容要好看,除了化妝技巧之外,臉部的肌膚狀況也會是一大重點!建議不管是多懶的女孩,婚前半年最好就要開始做婚前肌膚保養,尤其是保濕一定要非常確實,讓臉部肌膚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婚禮當天上妝會更服貼、更自然、更好看哦!

髮質養護

臉上有美麗的妝容,那怎能少了漂亮的頭髮造型呢?婚禮前至少半年開始保養頭髮,從日常吹整到定期深層護髮,都是讓頭髮更健康、柔順有光澤的基礎保養哦!另外有染燙習慣的女孩最好也算準時間,提前將頭髮染燙完畢,避免婚禮當天剛燙完的頭髮過於捲翹不自然,或頭頂出現布丁頭或髮色褪色的問題發生。

調整作息

一個人的作息一旦不正常,就容易有冒痘、黑眼圈、臉色蠟黃等等問題產生,熬夜也容易讓人發胖、內分泌失調等等,所以婚前保養注意什麼?調整作息絕對是必須的保養工作!

全身熱蠟除毛

不管妳選擇什麼款式的禮服,或多或少都會露出肌膚,大部分的禮服會露出手臂、腋下,有些禮服設計也會露出美腿、美背,若是沒有提前打理自己的毛髮,鎂光燈之下可能會讓妳的美麗出現一點小瑕疵哦!而且做好全身的除毛保養,甚至是私密處除毛,也是在為婚後的洞房花燭夜做幸福準備,不是嗎?

更多熱蠟除毛的分享看這裡:

熱蠟除毛有效嗎?2大重點教你除毛方式怎麼選!

腋下黑黑的怎麼辦?2個方法讓腋下除毛不留黑頭!

想知道更多幸福細節看這裡:

私密處除毛會讓性生活更美滿?3大優點助妳性福加溫!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女人平常做好5保養,關鍵時刻不尷尬!

放鬆心情

許多新娘在籌備婚禮的過程當中都會過度緊張和焦慮,但到了婚禮前最好要好好放鬆心情,不管婚禮準備得如何,不管準備過程中是否有什麼不愉快,在婚禮前一晚,把一切都放下,妳只需要好好放鬆自己,等著在專屬於妳的幸福殿堂中好好享受就好!

至於放鬆心情可以透過全身按摩、精油放鬆,露編覺得「全卉複方精油」就很適合在婚禮前使用,推薦給緊繃的妳!

露編私藏推薦:全卉複方精油

「全卉複方精油」6優點!是妳婚前肌膚保養最佳幫手之一!

全卉複方精油6優點-婚前肌膚保養

優點1、富含10種植物精油

全卉複方精油是由水蒸氣萃取10種植萃精純精油組合,精純油脂易吸收、不留污漬!

優點2、添加維生素C與E

全卉複方精油除了10種植物精油之外,還添加了維生素C維生素E,增加抗氧效能,非常適合用於肌膚保養!

優點3、敏感肌膚適用

全卉複方精油直接塗抹於須護理部位,或將精油和水混合後沖洗臉部(每10毫升的清水配以幾滴精油),或身體肌膚(每250毫升的清水配以25滴精油),舒緩敏感問題

優點4、可用於泡澡

露編不騙妳!精油泡澡簡直就是放鬆身體的一大享受!而且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全卉複方精油加入泡澡水中,不但可以潔淨肌膚、舒緩肌膚、幫助疏通阻塞毛孔,更可以達到放鬆讓身心靈的作用!

優點5、提振精神

精油最基本的使用方式就是用聞的,緊張的時候聞一聞全卉複方精油可以提振精神,也有助於呼吸順暢、減輕壓力

優點6、搭配保養品更好

全卉複方精油還可以加在保養品當中,像是面膜、沐浴乳、乳霜等保養品都可以,是妳婚前肌膚保養的最佳幫手之一!

露編私藏推薦:全卉複方精油

女性熱蠟除毛首選「BLUE暴露」,最美的新娘就是妳!

結婚是一生當中難忘的人生大事,也是許多女孩一輩子難得重要的高光時刻,為了在婚禮當天呈現最美好的自己而所做的一切婚前肌膚保養,絕對是對自己最好的投資!婚前保養注意什麼?放鬆保養選擇「全卉複方精油」,而女性熱蠟除毛就交給「BLUE暴露」吧!「BLUE暴露」台北、桃園、高雄、台南都有據點,歡迎各位準新娘前來預約哦!

想要暴露就來這裡:BLUE暴露全台營業據點

除毛之前來露編先幫你劃重點:

熱蠟除毛痛不痛?享受無痛除毛注意除毛前後10重點!

熱蠟除毛注意事項?除前除後這5件事先忍忍別做!

延伸閱讀
BLUE的大頭照
BLUE暴露

BLUE暴露,就是要妳脫掉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