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臉上也長毛?想要妝感服貼試試臉部除毛!

女生臉上也長毛?想要妝感服貼試試臉部除毛!

是的,你沒看錯!女生臉上也長毛!看到自己臉上臉上那一根根的細毛別緊張,這是正常的,而且大多數女生臉部都有細毛,只是有些人比較明顯,有些人沒有仔細看看不太出來,通常會長在人中(唇毛)、下巴(小鬍子),不過臉部除毛是有必要的嗎?先讓桃園熱蠟除毛推薦「BLUE暴露」帶你了解「臉上雜毛的3個形成原因」和「2大臉部熱蠟除毛優點」再決定吧!

臉部除毛之前,先了解臉上雜毛的3個形成原因!

臉部除毛之前了解臉上雜毛形成原因-桃園熱蠟除毛推薦

1、先天性多毛基因

毛髮多寡有一部分原因是天生的,有些人天生就頭髮較多、體毛旺盛,反之有些人則偏少,這沒有什麼好或不好,只是天生多毛的人要更注意毛髮的保養和打理而已!

2、雄性激素影響

毛髮生長是受雄性激素影響的,不管男女,體內都有雄性和雌性激素,女生若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身上的毛髮就有可能生長特別旺盛,另外有些症狀(如多囊卵巢症候群、胰島素阻抗等等)或服用容易影響賀爾蒙分泌的藥物,也可能造成雄性賀爾蒙分泌過多,進而導致多毛!

3、內分泌失調

現代人生活作息紊亂、工作壓力過高,所以內分泌失調是現代人常見的問題,也容易因此出現多毛情況,建議有這類問題的朋友最好儘早做身體檢查並治療哦!

臉上的毛不要徒手拔?2大臉部熱蠟除毛優點帶你看!

2大臉部熱蠟除毛優點-桃園熱蠟除毛推薦

臉上的毛和身上其他的部位毛髮一樣,露編都不建議徒手拔,尤其臉部細毛比較細短,徒手拔無法完全除去之外,也會讓臉部的毛細孔變得比較粗大,桃園熱蠟除毛推薦「BLUE暴露」為你整理2個臉部熱蠟除毛優點,請看!

臉部熱蠟除毛優點:肌膚色澤亮一階

臉上的小細毛雖然不明顯,但也會有一定程度地覆蓋臉部原來的膚色,所以最明顯的臉部熱蠟除毛優點就是可以讓臉部膚色色澤亮一階,讓肌膚看起來更加細緻!

臉部熱蠟除毛優點:上妝更服貼

女生臉上的小細毛通常都不會太多,也比較分布不均,雖然不仔細看看不出來,但上妝時也容易有不勻或妝容易花掉的問題,不過臉部除毛之後加強保濕,上妝時你會感覺妝感能更服貼肌膚,也比較不浮粉,甚至延後掉裝時間,且上色濃淡不均的問題也會獲得改善哦!

桃園熱蠟除毛推薦「BLUE暴露」,關於臉上的毛你必須更謹慎對待!

雖然臉部熱蠟除毛優點吸引人,但關於臉上的毛你必須更謹慎對待桃園熱蠟除毛推薦「BLUE暴露」提醒您若臉部肌膚容易過敏者、肌膚過於太乾燥者,臉部除毛都要評估一下才行哦!


延伸閱讀
BLUE的大頭照
BLUE暴露

BLUE暴露,就是要妳脫掉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