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蠟除毛痛不痛?享受無痛除毛注意除毛前後10重點!

熱蠟除毛痛不痛?享受無痛除毛注意除毛前後10重點!

你有除毛的習慣嗎?台灣雖然整體風氣有些保守,但近年來已經有越來越多女生會定期找專業除毛師解決身上討厭的毛毛了!尤其時下最熱門的「熱蠟除毛」連私密處的毛髮也可以輕鬆除去,但熱蠟除毛痛不痛呢?怕痛的女生別擔心!桃園熱蠟除毛推薦「BLUE暴露」告訴你想要降低除毛痛感,只要除毛前注意5點除毛後保養全都有做到,就可以舒服自在地享受無毛人生囉!

熱蠟除毛痛不痛?除毛前做到這5點可有效降低痛感!

熱蠟除毛痛不痛-桃園熱蠟除毛推薦

說實在的,關於熱蠟除毛痛不痛這一點來說是因人而異,每個人對疼痛的耐受程度不太一樣,基本上熱蠟除毛的痛感大多數人都是可以忍受的,甚至很多人完全不覺得痛,但如果你是比較怕痛的體質,你可以嘗試在除毛前做到以下5點,可以有效降低除毛痛感哦!

1、評估自己是否可以熱蠟除毛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熱蠟除毛的!當肌膚有傷口、結痂、曬傷、疾病等,都不適合熱蠟除毛,否則有可能造成傷口惡化或肌膚感染問題!所以除毛前最好評估一下自己的肌膚狀況是否可以熱蠟除毛,避免讓肌膚二度傷害且承受加倍痛感!

2、生理期前5天和後3天不適合除毛

熱蠟除毛除了要選擇專業除毛師之外,對的時間點也很重要!通常女生在生理期前後私密處肌膚都會比較敏感,當除毛師在撕除熱蠟時,可能會讓你比平常耐痛還要有感一些,所以建議怕痛的女生最好在生理期前5天和後3天先不要進行熱蠟除毛比較好!

3、除毛前一週肌膚要加強保濕

除毛前一週加強肌膚保濕很重要,這樣可以讓除毛過程更加舒適且順利;而若是肌膚過於乾燥缺水則可能會使除毛部位產生泛紅搔癢等現象!

4、含酸類保養品除毛前一週暫停使用

雖說除毛前一週要加強肌膚保濕,但保濕產品也是有講究的!選擇保濕產品時請避免使用杏仁酸、水楊酸、果酸等等含有酸類的產品,因為酸類產品會使肌膚角質層變薄,也會讓肌膚變得比較敏感,可能會加深熱蠟除毛的痛感哦!

5、慎選專業、衛生的熱蠟除毛店家

「熱蠟除毛痛不痛」除了和肌膚狀態、個人耐痛程度有關之外,熱蠟除毛店家的環境衛生、選擇蠟品和除毛師的專業度也會影響除毛痛感!畢竟除毛也是一種和肌膚的親密接觸,在安全衛生的除毛環境下除毛,可以大幅度地避免感染風險,且除毛師的專業度和選擇好的熱蠟產品也會幫助降低除毛痛感,甚至無痛除毛哦!

除毛後肌膚變敏感?5個除毛後保養也很重要!

除毛後保養很重要-熱蠟除毛痛不痛

不管熱蠟除毛過程痛不痛,除毛後肌膚都會變得比較敏感一些,所以桃園熱蠟除毛推薦「BLUE暴露」一直以來都跟每個來除毛的女孩強調除毛後保養很重要!不但可以舒緩肌膚,讓肌膚快速恢復水潤狀態,長期下來還會讓下一次除毛體驗更舒適哦!以下3件除毛後48小時內要注意的事,和2件關於保濕保養注意事項,請看!

除毛後保養-48小時穿著親膚棉質衣物

因為熱蠟除毛後肌膚變得比較脆弱和敏感,若穿著比較緊身或較為粗硬的材質服裝,可能會因為衣物和肌膚摩擦而感到有些不適,所以建議在除毛後48小時內穿著親膚、柔軟、棉麻材質的服裝會比較舒適,另外也盡量穿著比較寬鬆的版型,可以減少摩擦不適感哦!

除毛後保養-48小時不做水上活動

除毛後48小時內要避免任何刺激性的水上活動,像是游泳、泡溫泉、去海邊玩等等都建議不要,因為這些水上活動的水源都有可能隱藏病菌,這時候下水有可能會導致肌膚感染問題,所以如果你本身有計畫這類水上行程的話,最好再評估一下除毛時間點比較好!

除毛後保養-48小時避免與高溫有關的行程

除了水上活動要避免,除毛後48小時內也要避免肌膚觸碰到高溫,像是三溫暖、SPA按摩、日光浴、泡湯等等都建議不要,甚至洗澡時也別用太燙的熱水,出門也務必做好防曬!因為高溫熱水或日曬會讓肌膚中的水分快速流失,進而造成乾癢泛紅,或產生小紅疹子!

除毛後保養-持續保濕不間斷

熱蠟除毛前要保濕讓除毛過程順利舒適,除毛後也要持續保濕不間斷,尤其選擇成分較天然的舒緩凝膠,可以讓除毛部位的不適感有效緩解!雖然說保濕是女生一輩子都不能鬆懈的日常保養之一,但建議可以在除毛前後3天特別加強使用,對肌膚更好!

除毛後保養-選擇溫和的保養洗護產品

市面上保養品百百種,建議選擇含有蘆薈、甘草、薰衣草等天然保養品,另外沐浴用品要避免含有高酸、高鹼等高刺激性的款式,建議選擇PH值弱酸性的會比較溫和不刺激肌膚哦!

桃園熱蠟除毛推薦「BLUE暴露」,女性除毛第一首選店家!

看完除毛前後10重點後,你還在擔心熱蠟除毛痛不痛嗎?除了除毛前有做好肌膚檢測、除毛後保養不隨便馬虎之外,想要大大降低熱蠟除毛的不適感更重要的是「選擇經驗豐富的專業除毛師」桃園熱蠟除毛推薦「BLUE暴露」,暴露每位除毛師都經過嚴格訓練才會上線為顧客服務,也為非常多不同膚況的女孩們除毛過,我們比你更了解你身上的毛髮,絕對是你除毛的第一首選店家,歡迎擔心除毛會痛的你來「BLUE暴露」體驗無痛除毛吧!


延伸閱讀
BLUE的大頭照
BLUE暴露

BLUE暴露,就是要妳脫掉也好看!